台北票貼-如何支票變現金?

什麼是台北票貼?
台北票貼-如何支票變現金?
支票貼現或支票借款,簡稱為票貼,也稱作墊付國內票款。依照銀行法第3條第1項第6款,銀行有提供票據貼現的服務,提供中小企業一定數量的遠期票據,以預扣利息的方法買入票據,而利息一般會依據發票人、行業別等因素決定。

簡單就是說利用交易時的應收票據(遠期票據),有可能在這期間剛好需要資金,形成資金缺口,這時就可以去銀行或融資公司,抵押還未到期的支票,換成現金來應急,也就是坊間說的支票換現金。

到銀行辦理票貼會收手續費和支用期間的利息,拿到的實際金額會較票據金額稍低一點,其中的差額是銀行的利潤,稱為票貼利息。簡單來說,票貼就是以利息來換取票款,這種借款方式就是俗稱的「票貼」、「貼現」。

西北當舖針對企業在交易中取得之國內外支票,以墊付部分票款的方式,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,將支客票具體轉為營運資金,解決您臨時資金週轉問題,獲得充分財務資源應用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審核放款,信用暇疵亦可辦理。

台北票貼實際案例分享
藍先生從事營造鷹架搭建工程,因配合建設公司都是開遠期支票,某一天藍先生需要一筆資金周轉,不過手上的支票兌現日期都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,緩不濟急,不得已情況下上網搜尋台北票貼資金協助,並找到了西北當舖,在本公司了解情形之下,提供藍先生短期周轉方案,當日立即撥款,順利解決藍先生資金需求問題。
台北票貼.台北市票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