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支票貼現額度高快速借錢- 西北當舖

台北支票貼現額度高快速借錢- 西北當舖
支票貼現是指有急迫資金需求的持票人,於支票到期前以貼付利息的方式向金融機構借款。正確一點的說法是需要現金時,使用未到期支客票,向銀行或當舖抵押借款。


西北當舖服務於台北,專營台北支票貼現、支票借款、票貼、支票借錢、支票融資、支票周轉,讓您手中的支票或客票當天快速變出現金,不論是個人戶還是公司戶、也不論票期長短皆可全額貼現!每月輕鬆還,安全快速立即放款。專業辦理支票貼現借款,無論是支客票貼現或是利用支票借款皆可辦理,一通電話,30分鐘內完成徵信動作,備妥相關文件後立即撥款,採銀行票貼利率,顧票信或利用支票週轉方便又安心,老客戶還可申請票貼額度,1~300萬當日撥款免趕三點半,還可選擇分期償還,手續簡單,銀行式票貼為您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,讓您調度資金更加便捷、游刃有餘。

申辦條件

1.凡有使用本國支票或持有客票之年滿18歲之國民皆可辦理。

2.申貸額度
依照支票信用及附屬擔保品做為評估。

3.還款方式
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,當月可只繳息不還本金。

3.申貸限制
不得為芭樂票或惡意欺騙,一經發現將不于申貸。

台北票貼首選西北當舖,提供台北支票借款,台北支票貼現,台北市票貼,台北市支票借款,台北市支票貼現,在銀行申辦支票上的價值轉換成現金是有困難,西北當舖讓您支票快速變現金,公司票、客票、個人票皆可辦理,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,安心週轉手續簡便,息低額度高,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的問題。
台北票貼.台北市票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