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票借款讓您借錢不求人

支票借款是一種以折扣預收利息的方式買入票據,使申請人得以現金週轉,多數介於6至8成間。簡單來說,支票貼現(票貼)就是將票面上的價值轉換成現金。

目前銀行支票貼現(票貼)業務只能接受公司票墊付票款,且支票貼現的票期不可超過6個月,一般以2至4個月為主,支票貼現申請人限制需為公司行號。個人的支票借款銀行是不接受的,那個人想要支票貼現則需轉向民間來辦理,利息稍高,不過條件不似銀行這麼嚴苛。

支票貼現手續過程繁瑣,以預扣利息方式買入票據,但對中小企業而言,銀行的支票貼現作業成本太高,因此除了銀行承兌匯票外,幾乎沒有銀行辦理台北支票貼現。西北當舖代辦的台北支票借款,不管事個人票、客票、公司票都有辦理,利息低,放款快速,讓您借錢不求人。

有關台北支票借款及台北支票貼現的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,本公司將給您最滿意的額度,幫助您融資周轉。

支票借款讓您借錢不求人

台北票貼.台北市票貼